低卡鱼类 你吃了吗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鱼类出了含有人体必需的氨基酸,还含有维生素A、D、E、B群,矿物质钠、钾、镁、锌、磷、碘等,有着丰富的营养成分,对保持人体的健康相当有帮助,而且据调查,常吃鱼的人的大脑一般比不爱吃鱼的人的大脑生长更健全,更发达。吃鱼也是个不错的减肥方法哦,对于减肥,有些鱼肉的热量是很低的,只要会识别,爱鱼又想减肥的你便不用发愁没鱼吃了。

热量:91卡/100g

*佳烹调:除了煲汤,红烧和糖醋的烹调方式,让鲤鱼更加美味!

减肥食谱:红烧鲤鱼

原料:鲤鱼1条(约750克),水发木耳5克,水发冬笋片10克,板油丁10克,葱、姜各10克,鸡蛋1个,水粉芡30克。

配料:味精4克,料酒15克,白糖10克,大油100克,酱油30克,盐水10克,花生油1500克(约耗75克),头汤350克。

做法:

1.鲤鱼用坡刀法解成瓦垄形花纹,在用蛋黄、粉芡和少许酱油打成的糊里蘸匀。油热六成时,先把鱼炸成柿黄色。

2.**、洗净、掐成大块;冬笋切成柳叶片,葱切成段;姜块去皮,用刀拍松。

3.放*上,另放大油,加入汤、配料、作料和鱼,用武*烧透,稍勾流水芡,待汁收浓时盛入盘即成。

功效:可让浮肿的身材变得纤细。从古到今,都被认为是*具利尿功效的鱼。特别是和红豆一起煮,能让MM的水肿身材瘦一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