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 没有速成法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减肥,要有耐心和恒心,坚持就是成功! 怎样减肥***?如何科学减肥?减肥是一个系统工程,需天长日久,贵在坚持,并没有什么一触即成的速成方法。减肥也许很简单,但更重要的是做到减肥而***,那么合理的饮食适当的运动再加上安全用药时减肥*佳途径。

1. 体处于一种**消极的状态,不消耗任何热量。

2. 少食脂肪。在拌色拉时,不要使用过多的油,用含脂肪少的调味剂取代含脂肪多的调味剂,多吃天然食品,少吃加过工的食品。

3. 多多饮水。在吃饭时适量喝汤会使您的肠胃长时间感到满足。*好每天喝6?8杯水(约两升),还应吃大量的蔬菜和水果。这样可以获得更多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及时弥补水分的不足。

4. 自己做饭。*好你亲自下厨,可以选择更天然的食品。如全麦面包和餐后水果等。

5. 增加纤维。每日饮食中要含有约20克纤维。这样可以少吸收90卡路里热量,富含纤维的食品是水果、蔬菜和一些豆类食品。

6. 不要偏食。像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一样,脂肪也是身体的一种重要营养,不包括任何脂肪的饮食,只能使新陈代谢紊乱。

7. 少吃多餐。为了在**内不感觉饿和不受好吃的食品的诱惑,*好每天进食4-6次,避免因进食次数少而狼吞虎咽。在正餐之间可以食用一个水果,一块脱脂乳酪,一份果冻或一杯酸牛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