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动手来自制减肥茶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市面上减肥茶很多,可其中的成分和副作用让不少人望而止步。那么,不妨自己动手来自制减肥茶,既能用很少的*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还不用担心影响健康,何乐而不为呢?

虚胖女必备:紧致瘦腿茶

上半身很**,可下半身看起来却肉虚虚的,怎么办?让“紧致瘦腿茶”来帮你吧——

成分:马鞭草、迷迭香、柠檬草各5g

做法:三者混合,加入热水冲泡10分钟即可。

用法:午、晚餐前服用,1次1杯。

瘦身理由:这款紧致瘦腿茶特别为虚胖的美人设计,马鞭草可以紧致腿部虚胖赘肉、净化肠胃、消脂瘦身,柠檬草可健胃、利尿,两者结合能加强代谢功能,让你拥有纤细玉腿。

**女必备:**瘦身茶

平时乐于喝花茶,又想要减肥的人*适合**瘦身茶了,你不妨来试试——

成分:玫瑰花3朵、决明子3g、山楂2g、陈皮3g、甘草4g、薄荷叶2g

做法:将所有的材料用2000cc的水煮沸即可。

用法:每天午餐前1次,1次1杯。

瘦身理由:娇嫩肌肤的玫瑰加上润肠通便、降血脂的决明子及其他减肥材料,消脂瘦身力升级!这帖茶所需的材料可以在**店购买,平日当茶饮用效果更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