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的秘密 提高减肥效果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减肥科学的背后,存在着有趣的事实。我们没什么了不起的工具来改变人们的体重,但是,有些我们发现的有关减肥的秘密,或许可以提高减肥效果。

如果你是个担心发胖的“沙发土豆”,就要调整沙发在客厅里的位置,不妨把沙发摆成一个有助于聊天的环形圈。密西根州立大学的健康研究发现,女人聊天可消耗比看电视多25%的卡路里。如果你能做到一边看电视一边与朋友聊天,只要你把零食从眼前挪开,不额外摄入热量,就不用担心身体在晚上发胖。

美国食品监管机构指出,速溶咖啡伴侣中的反式脂肪酸含量比薯片还高,而反式脂肪酸是让女人发胖的根本原因!我们建议你尽量喝新鲜咖啡,如果非喝速溶咖啡不可,一定别因贪图口味,往杯子里加太多咖啡伴侣!

营养剂和减肥药并不能替代良好的饮食习惯和循序渐进的锻炼,即使可以,效果也是暂时的。美国底特律某健身房的总监Cannon建议说,*好避免食用那些**一大堆功效的产品,因为这只是浪费时间,浪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