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药物减肥方法 你想知道吗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曾经尝试过很多的减肥方法。提醒那些希望减肥的人,一定不要用药物,虽然药物***和明显,但是对身体都会有一定的副作用。下面就介绍几种对我自己比较有效的非药物减肥方法:

一定要用速溶咖啡,喝的时候一定不加牛奶、糖。可以在早饭前半个小时喝一杯,要空腹喝。这个方法主要是令你有饱腹感,**都不想吃油腻的食物,但是上午会有心慌的感觉。第二种:喝普洱茶

很多人都说,喝普洱茶减肥作用明显,但我个人认为它只是一个保持身材的好办法。只要喝普洱茶,即使你饭量大增,都不会发胖!

这是个好东西,我一直忠于这种减肥方法,它不会让你有心慌、心跳加速的感觉,也不会让你由于不吃东西而变得“口臭”,每天早饭***克,晚饭***克,就行了。

魔芋粉刚开始吃的时候会有很胀的感觉,这是正常现象,大概过三天左右,就会**正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