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4种食物夏季最易瘦身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夏季是*易

的好季节,因为凹凸有致的夏装激发了减肥瘦身的欲望,而且天气炎热大多数人都有苦夏的情节,所以在这个季节瘦身相对来说不是很难。对于一些贪吃的胖MM来说,有很多食物都有很好的

瘦身功效,你知道吗?接下来小编介绍**代表性的4种食物夏季*易


清脆可口,具有清热、解渴、利尿作用。它所含的纤维素能促进肠道排出食物废渣,从而减少胆固醇的吸收。黄瓜中还含有一种叫“丙醇二酸”的物质,可以抑制体内糖类转变成脂肪,有减肥和调整脂质代谢的功效。


营养学研究发现,适量食用红薯能预防心血管系统的脂质沉积,预防动脉粥样硬化,使皮下脂肪减少,避免出现过度肥胖。要注意的是过多摄入红薯可使进食的总热量增加,反而不利于降低血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