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钟练就魔鬼身材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你想拥有魔鬼般的身材吗?你想知道怎么样用1分钟

吗?你想快速

**魔鬼曲线吗?这是非常另类的

方法。可以说想都没想过,可是效果貌似不错哦。全身肌肉的能锻炼到的方法确实不多,那我们一起来“从头看世界”,倒立一下吧。



每天有意识地做短时间的倒立,会****地增加脑部血流量,保持大脑血管、神经和脑细胞的充分营养,增加脑血管的抗压性和柔韧性,从而使身体疲劳得以延缓和消除。

除了脑部症状外,长时间站立也会给人体的其他脏器带来不良的影响。如胃下垂、子宫下垂、痔疮,以及血压升高、四肢乏力等。当人体倒立时,由于相反的重力作用会使体内脏器向反向移垂,这对预防和纠正内脏下垂是大有裨益的。另外,据有关**介绍,倒立在预防脱发、减少面部皱纹、缓解腰部酸痛,以及减肥方面也有一定的**。

倒立即“拿大顶”,其方法有三种:手倒立、头手倒立、肘倒立。这三种倒立方法对力量与动作的要求均较高,故只适合中青年人采用。初次锻炼者,每次以10秒为宜,呈倒立时需请人扶持为好。

锻炼时需两目紧闭,意念集中。由于膈肌紧张,*好采用胸式呼吸。以后可逐渐增加倒立时间。当靠墙倒立一次可持续2分钟时,即可按如下方法操作。一次倒立2分钟,**正常直立后休息3分钟,然后再进行第二次倒立2分钟,共3次约总耗时15分钟。

体质稍差的锻炼者,还可采用半靠墙半倒立的方法练习。其练法是躺在垫上,双腿尽可能地放在墙上,若用靠垫抬高臀部效果更佳。一般倒立时间宜15分钟,中间亦可休息1-2次。初做倒立时,会因较多血液涌入头部感到头部及眼部有些发胀,反复多日练习就会被清爽感所代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