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来悦美,不断超越美的梦想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悦来悦美致力于研发适合亚洲女性肌肤类型的产品,无论肌肤状况年龄、气候、季节或内分泌等原因出现任何问题,都能提供针对性解决方案,满足你的需求,科技**生活美,悦来悦美中国美。

亚里士多德曾经说过:“人的生活目标是追求快乐和幸福,今天,你在追求着什么?”答案也许就是一种自然一种简约、一种品质,清新的宁静,纯朴的自然,把大自然的生活悄然无声的渗透到生活中,放松心灵去感受,世界无界,心容则容。

悦来追求美,人生才悦美

悦来悦美在古埃及巴比伦是美丽梦想印证出生的**的意思,历经30多年岁月沉淀与研究,从一个默默无名的小实验室脱颖而出,在不断创新发展的岁月里,慢慢显现其*特的品牌生命力,悦来悦美已经蜕变成为在科技护肤领域的佼佼者。

**的研发团队,**源自科技领域的专业

科技观未来,借助**科技的研发成果,提炼*适合亚洲人肌肤的***精萃成份,搭配生物医学博士对有效成份的了解,采用**科技的大型仪器及符合食品级安全标准的ISO9002生产标准研制生产,加上****品管教授对配方严谨把关,推出*适合亚洲肌肤的美容保养品。

**的科技理念

专注于亚洲气候、环境及肤质特性研制的美容保养品,法国Recharming温泉科技研究中心对亚洲肤质研制的医学极美容保养品,强调“高纯度、**度、高氧度、高吸收度及低敏感度”的成份配方,可给任何肌肤实现高显改善计划,比一般护肤品更能安全、迅速解决肌肤的保养问题。

悦来悦美中国梦

2004-2012年期间,卉琳集团连同法国Recharming温泉科技研究中心对亚洲女性肌肤进行数十万次专项研究,并且共同建立了中国科研销售中心,对悦来悦美品牌中国区域产品结构进行专项升级,预示着有着30多年安全护肤理念的悦来悦美品牌正式进驻中国美容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