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奇爱携手栩侬首秀上海美博会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即上海美博会,至今成功举办***,伴随着中国化妆品行业一起成长,如今被美容化妆品业界公认为**美容展,*具行业**地位,业界影响力一呼百应。

此次上海美博会广州旖美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美奇爱、栩侬*次亮相在W1馆,美奇爱品牌是一款打造基础护肤为主的护肤品牌。是通过对80、90后人群的皮肤进行了深入调查和研究,特别研发出来的基础护肤品;打造无添加、无色素、无酒精、无香料、无无机化工原料、无金属物质***护肤品品牌;其包装是来自香港知名设计师的作品,整个产品系列体现出时尚、个性、青春!为80、90后量身定做属于她们自己个性美的化妆品。

旖美旗下另一品牌:栩侬是一个**洗护品牌以尊崇自然、纯净、相信科技的力量可以使肌肤拥有健康、美丽和年轻,让身心达到平衡;栩侬采用“疗+护+养”科技理念将花草中萃取的精油、香水成份添加到护发、沐浴产品中,保存植物原香,让大家感受到大自然的呵护!

此次展会不仅是美奇爱*次亮相上海美博会,也是栩侬品牌*次面世;我相信栩侬的展现将会是美博会中**特的洗护亮点 ;什么样的亮点呢?敬请期待2014年5月7-9日上海美博会美奇爱展位,展会上将展现出她*有的魅力,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品牌特色;美奇爱在此诚邀你来现场参观!(展位号:W1馆D41-48)请大家拭目以待!点击了解更多美奇爱品牌信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