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领导莅临御家汇了解旗下御泥坊销售情况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4日上午,长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袁观清率主任会议成员刘新程、张建国、**海、赵建强、黄佳惠、谭杭生、芮英姿、柳美景等莅临御家汇集团调研现代服务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张迎春,市**副***卢兴映,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素月参加调研,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黄德湘陪同调研。在参观御家汇时,调研团认为“转型创新发展,就是靠这样的企业”。

刚刚走进御家汇办公楼, 大厅LED屏所显示的御家汇全国实时交易地图便吸引了袁观清主任驻足观看。随后,御家汇总裁戴跃锋为调研团演示了旗下品牌店铺后台的运行情况,副市长张迎春还近距离仔细观摩了客服后台的工作方式。

参观御家汇办公大楼

在御家汇二楼会议室,戴跃锋向调研团介绍了御家汇集团概况。袁观清指出,长沙现代服务业发展迅速,势头良好,潜力*大。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深化对于发展现代服务业的认识,把发展现代服务业看成实现长沙经济转型的重要途径;要进一步突出现代服务业的发展**,特别要抓好现代物流、电子商务和金融产业发展;要合理规划,抓好平台建设,通过一系列政策**扶持好企业,尤其是**企业,促进长沙现代服务业又好又快发展。

了解御家汇旗下品牌御泥坊销售情况

当谈及御家汇销售时,张迎春副市长说到,相比于线上销售,御家汇的线下渠道占比很小,主要起到一种“体验”的作用。当了解到集团去年销售额接近3亿时,袁观清主任对御家汇在湖南两型社会转型中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并鼓励御家汇加快发展。调研团认为“转型创新发展,就是靠这样的企业”。


标签: 美容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