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在越南建设第二个加工基地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大的直销公司安利在越南的平阳省美福工业区建生产加工厂,拟投资2500万美元,近日开始破土动工,预计2015年竣工。

安利新厂占地面积预计为54675平方米,工厂将为安利在越南的第二个生产加工厂,工厂建成之后将集中生产安利纽崔莱产品。安利在越南的**座生产工厂在同奈省Amata工业区,今年是安利在越南经营的第六个年头。

2013年时,位于胡志明市的安利(越南)总部曾为**家生产基地顺利运营五周年举行过庆祝活动。近年来,安利在越南市场的经营增长了35%。

据有关信息得知,安利已经投资3.75亿元在**实施扩装战略,计划在未来将在美国再建4个工厂,此外,还分别将在印度和中国建设一家工厂,在中国再建一个工厂将是中国的第二个生产加工基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