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曼姿微公益 “22厘米希望”落户维多利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22厘米希望”爱心捐书站落户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具规模、*大影响力的综合时尚购物商场——维多利购物中心。为了让更多的当地居民了解并亲身参与其中,“22厘米希望”活动的发起者之一国货精品诺曼姿与携手维多利购物中心联合策划了此次为期1个月左右,主题为“因爱而改变”的公益活动,让逛街与公益碰撞,休闲与爱心对接。

说起维多利购物中心,当地居民津津乐道的不仅是购物环境与贴心服务,还有就是它隶属的维多利集团的慈善事业。9年来,维多利不仅坚持做公益,并坚持将公益做到实处、小处:2012年9月4日,前后捐助小学110000元现金并仍坚持不举行捐助仪式;2012年1月维多利再次前往小铁帽贫困村,,为15户贫困户送去米、面、食用油,这也是自2008年以来第五次捐助小铁帽村;2011年11月15日维多利为小铁帽村捐助150000元捐款,修通了致富路;2011年8月17日维多利走进呼和浩特市环卫局,带去3万多的款物,看望和慰问工作在晨曦中、灰尘里的环卫工人,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2011年3月27日根据内蒙古血液办公室的通知,维多利集团党委组织1200多名员工开展无偿献血工作… 9年来,维多利集团累计向社会各界捐款物达3000多万元。

维多利集团对于诺曼姿“22厘米希望”微公益非常重视,诺曼姿与内蒙古*大的商场维多利购物中心达成"22厘米希望"战略合作,号召全集团员工及商场各商户都来捐书,并号召各商户也加入宣传队伍,向更多的消费者传播“22厘米希望”微公益,倡导“人人可公益、处处可公益、时时可公益”的理念。希望大家在上下班、休闲购物的同时,用举手之劳,捐1本家里闲置的旧书,帮助偏远地区的孩子,参与公益的同时,改变自己,逐渐养成帮助他人、参与公益的日常习惯,生活的幸福感也会随之提升。

走访维多利购物中心发现,诺曼姿专柜前的“22厘米希望”爱心捐书站,吸引来络绎不绝的爱心捐助者,不难看到当地居民高涨的热情。还欣喜的发现,“22厘米希望”微公益活动非常受广大青年时尚人群的喜爱,参与公益的形式不拘一格,不仅可以到捐书台捐书,还有微博直播、**互动。正如“22厘米希望”所宣传的参与就是一种公益!传播亦是一种参与!

逛街也能参与公益,公益从点点滴滴做起。诺曼姿“22厘米希望”微公益,**大能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