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佰草:本草护肤 有药更有效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太极佰草,郑州博泰化妆品公司旗下的护肤品品牌。太极佰草品牌,源于对**护肤及**养肤的不断追求,精心投入,现形成九草保湿系列,七白无暇祛斑系列,六根清爽控油祛痘系列,五参抗衰系列,甘草再生**系列,樱花美眼系列,桃花防晒系列,兰花美手系列,面膜贴系列,产品价位从69元-168元之间,套装价位328元-798元之间,太极佰草始终保持着对**护肤,有药更有效的研发理念专注品牌系统的打造。


选的是专业,做的是效果,用的是安全,太极佰草祛斑实力派,挑战美白祛斑产品极限。

代理要求

1、业内人士,有固定经营场所;

2、有销售经验,熟悉渠道;

3、有一定的资金实力,能**与厂商长期合作关系;

4、在代理销售区域有健全的销售网络和营销队伍;

5、有良好的信用基础,认同公司的营销理念。



标签: 太极佰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