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玖玖鼎力赞助精英雅集,来自法国的浪漫风土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法国玖玖**集团总裁李艾云受邀参加上海卡慕世家餐厅酒廊举办的【**雅集】来自法国的浪漫风土——法国**卡慕干邑品鉴 & 上海生活体验下午茶。

2014年03月16日(周日)14:00-17:30,正值中法建交50周年。由法国玖玖DéJOJOez鼎力赞助的法国**卡慕干邑品鉴 & 上海生活体验下午茶。

“干邑”是法国西南部的一个小镇。在它周围约10万公顷的范围内,无论是天气还是土壤,都*适合良种葡萄的生长。因此,干邑是法国***的葡萄产区,这里所产的葡萄可以酿制成*佳品质的白兰地。

同时现场的抽奖环节,法国玖玖**集团总裁李艾云亲自抽取了两名来宾并送上了我们法国玖玖的玫瑰靓白美肤套组和时尚先生保湿补水套组各一组。

当天正好是卡慕-生活,法国文化爱好者,作家Karen Yang的生日,依云**集团总裁李艾云带着满满的祝福亲自送上了我们法国玖玖的臻爱晶纯嫩白保湿套组一套,还详细讲解了使用方法,现场充满了温馨的气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