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娃娃—你“白”就很美 2014杭州见面会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美容科技股份2014***营销,精致美容店新春见面会,我为*狂,疯狂成交,**、*客、*地盘,杭州之行起航!

白娃娃的韵意?

婴儿的皮肤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人人都喜欢。原因一就是娃娃的皮肤含水度高,好似一捏就能捏出水来。原因二娃娃的皮肤又白又嫩,惹人喜爱。

白娃娃无添加,顾名思义由此而来。

白娃娃是谁?

白娃娃的专业名称是白娃娃微肽净白课程。她系出名门。她的爸爸是中国台湾**美容科技股份,专注于基础项目的品牌公司,享有业界*稳定品质的美誉。她的妈妈是南方医科大学,白娃娃的NK细胞疗法,就是南医大蜚声**的核心技术成果。

白娃娃能干什么?

白娃娃定位净白不伤肤。

一安全白娃娃所有商品达到食用级,都可以吃,全成分无添加。其次不用重金属、不剥脱皮肤,应用NK细胞核心技术,安全净白。

二科学白娃娃课程全程应用mini孕育热玛吉,应用热玛吉*特细胞抗衰技术,将高科技与****结合,给到顾客超常性价比。

三有效我们每天都在给顾客做白娃娃苹果实验,切开苹果,一边均匀涂抹白娃娃微肽净白精华,一边没有涂抹,5分钟后你会发现涂抹精华的苹果新鲜可口,没有涂抹的苹果已经变黄被氧化。时间越久,白娃娃效果越持续显著。

一润传统净白项目皮肤会非常干,而白娃娃核心效果却把润做到了高度,这源自于**美容科技10年的补水抗衰技术。

二白**伤害是白娃娃净白调肤的本源。NK细胞疗法就是让皮肤的好细胞更多,肤色自然靓丽干净,逐渐淡化斑点。

白娃娃的客群是谁?

白娃娃的主客群定位中端略偏高消费人群,用超高的热玛吉+持续效果性价比,助力于帮助美容院纳、留、提、升**的AB类客户群。并将美容院C客普及性拉升至A客,**美容院**的顾客消费蓝海。

你必须选择白娃娃的理由!

安全+科学+有效的超高消费性价比,让顾客没有任何理由**消费!
热玛吉+白娃娃的服务模式,让顾客从喜欢到迷恋!
低折扣+项目高普及率,美容院更高利润空间,美容院基础客群非常稳定!
配送先进的殿堂营销模式,让美容院业绩5-20倍增长空间!

做足当下+布局未来,白娃娃帮助美容院锁定A客,嫩娃娃拉升大客业绩!

你不选择白娃娃,等于把你的A客双手奉献给你的对手,因为她必选白娃娃!

走进《白娃娃新春见面会》,**/*客/*地盘/,我为*狂,疯狂成交……白娃娃来杭州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