茹妆品牌精油彩妆新品开启彩妆新篇章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一向低调示人的尚惠集团董事长叶汉坤3月18日在各大媒体面前露面了,为的是预热旗下茹妆品牌的精油彩妆新品**。

据叶汉坤透露,此次新品添加了精油元素,是精油与彩妆的跨界融合,相比普通彩妆更具皮肤保养功效,今年6月17日也将在黄山茹妆品牌会议上正式亮相,届时全国1000多家渠道商将共同见证新茹妆的新形象。

据悉,茹妆是尚惠集团旗下定位偏年轻大众化的彩妆,自2011年创立以来便继承了彩护一体的彩妆理念。

此次精油彩妆新品是尚惠集团与国外知名厂家共同研发而成,预示茹妆将开启精油彩妆品牌的**形象。

我们从叶汉坤处得知,茹妆目前在全国有6000多家经营网点,随着6月新品的亮相,尚惠集团将针对茹妆进行新一轮全国性网点**与渠道深耕。2014年将网点数量增至10000家。

发布会结束后,叶汉坤接受我们的采访时透露,2014年尚惠集团将围绕巧迪尚惠、尚惠、茹妆三***展开品牌力与产品力的全面升级,除持续推出类似果冻眼彩、气垫CC霜等有特色的新品外,还会针对全国网点**一系列主题营销活动,切实提高终端动销。

2014年三七女生节期间,仅巧迪尚惠品牌在河南某连锁系统实现了200多万元的出货额,这是巧迪尚惠*次在全国**大规模的主题活动。

经过此次活动的历练,尚惠集团在未来会积极配合终端执行更多切实有效的动销政策,减轻渠道库存压力。

2013年,尚惠集团三***实现了30%的销量增长,2014年叶汉坤给自己定的目标是:在已有的20000多家网点的基础上继续深耕市场,争取再实现30%的提升。

叶汉坤表示,在新一轮彩妆争夺战来临之际,尚惠集团力求在企业管理模式、产品更新速度、品牌营销策略及企业品牌文化构建上实现新的突破,迎接本土彩妆的大洗牌时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