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女性瘦小腹的方法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不少女性大多数坐办公室,容易坐出小腹,今天**分享下瘦小腹的几种方法。女性瘦小腹的方法?女性朋友都不想自己的小腹隆起,裙子都不敢穿,如果您还木有找到合适的方法,请看接下来小编介绍的内容:

双腿并拢,屈膝,小腿离地,稍停,然后双腿在不打仗地面环境下,用力向下挺伸,只管即便伸直。重复12次为1组,做3―5组;仰卧,双手置臀下,头、肩稍离地。

紧缩腹肌,左腿屈膝,向上提起,与右腿并拢。然后右腿伸直,左腿仍连结屈膝姿势,旋转身段,向相反偏向重复以上举措。重复12次为1组,做2―3组;仰卧,双手抱头,左腿伸直,稍离地面,右腿屈膝,向上提起,左肘触右膝,头转向右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