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减肥有妙招 营养饮食不可少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曼妙的身材永远是女性的梦想,因此不少女性一年都在减肥,**说,注意饮食可以有助于减肥。

许多研究成果认为,饮食和运动相结合是*疗肥胖的主要手段,而不主张单*使用减肥药物或手术*疗。

饮食*疗主要是逐步减低热量的摄入。例如在三餐正常饮食外,*先限制额外的食物,增加体力活动和体育运动,每半月测一次体重。若不满意减重效果,再减三餐的正常饮食量,*好能达到每半月减体重0.5~1公斤,直到正常。

饮食*疗有以下方面需要注意:

1、减少热量的供给要采取递减的方法。正常减肥速度是一个月内体重下降2-3公斤,不要速度太快,以免引起生理上的不良反应。

2、控制主食,限制纯糖和甜食。食量较大者,主食可采用递减法。一日三餐先减去50-100克(1-2两),逐步将主食控制在200-250克左右。细嚼慢咽,养成吃七八成饮的习惯。对含淀粉多的和极甜的食物如土豆、红薯、果酱、果法饮料、糖果蜜饯等甜食尽量少吃或不吃,主食*好粗杂粮混用,如小米、玉米、燕麦、杂豆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