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鲜膜真的有减肥效果吗?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有不少人说保鲜膜可以减肥,到底有没有作用,**为你解答。

其实采用保鲜膜减肥,它的原理利尿剂一样,通过减少身体水分,达到减少体重的目的。由于保鲜膜减肥效果会在短时间内让肥胖的朋友看到自己的体重的下降,因此受到很多减肥朋友的喜爱。

不过要告诉大家一点的是利用保鲜膜减掉的只是身体内的水分,而不是脂肪。身体由于保鲜膜包裹,细胞不能正常代谢,因而过度失水,体重表面上看就会减轻,但是细胞补水后体重很快就会**至原来标准。此外,保鲜膜严重影响汗液正常挥发,易产生副作用,有可能引起皮肤过敏,导致皮肤中暑,甚至皮肤感染而引发疾病。

虽然保鲜膜减肥效果的见效比较快,但是它并不能真正的起到消除身上脂肪的效果,为此大家在减肥塑性的时候,还是找到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法,这样才能真正的达到瘦身的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