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宝洁首季利润增长缓慢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根据相关资料显示,宝洁在2014年**季度的销售业绩并没有达到理想要求,财报上称,在2014年的**季度,宝洁的净利润为26亿美元,同期相比上升了1.7%,销售的总业绩为206亿美元,与往期持平。如除去汇率、收购以及资产剥离的影响,宝洁的销售总业绩增长了3%,在2014年年度总销售额有望达到上浮2%至4%的目标。

宝洁来自持续经营业务的每股核心**达1.04美元,当然其中不包括一些非核心的重组费用,以及由于汇率政策变动所产生的资产负债表重估费用。在货币中立的基础上,每股的核心**增长了17%。就平均而言,业内分析师预计宝洁在第三财季每股**为1.02美元(***项目除外)。

“目前,宝洁有一个*大的困难,就是发展中市场和发达市场的市场增长率。”宝洁*席财务官乔恩•默勒说道,“我们正试着通过研发出新的产品来吸引消费者购买价格更高的产品的方法,来缓解这个问题。”

在2013年,宝洁的股价下跌了3%,而标准普尔500指数却比同期增长了19%。宝洁内部人员表示,宝洁其实并没有计划在美国全面提高产品的价格,只是相对的一小部分会提价,相信美国消费者也愿意为部分的产品支付高价。

在2014财年,宝洁初步预计销售的内部业绩可以达到增长3%至4%的目标,而总业绩也可以达到增长1%的目标(其中包括受到的汇率负面影响),每股的核心**可达到上浮3%至5%的目标,而每股的**可增长1%至4%,每股**为4.22美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