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丽洁考拉宝宝济宁送福利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4月26日,菲丽洁的吉祥充气玩偶大考拉翩翩来袭,美丽的济宁。虽然天公不作美,天气有点阴。但是仍然阻挡不了考拉宝宝前进的脚步。

在济宁体育馆,调皮可爱的菲丽洁大考拉正张开双臂迎接着每一位来访的观众朋友,它喜笑颜开,似乎献给每一个对着它微笑的人一个热情的拥抱,展会今天共迎接了逾以上万名顾客,其中超过一千个可爱的观众都按捺不住,毫不犹豫拿出手机给考拉宝宝拍一张靓照。

中场我们还为您准备了****的考拉宝宝走秀,赢得了大家的亲睐,所有人都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

今天,只要你来到现场,用手机**扫一扫考拉脚掌的二维码,我们的考拉会大大方方地给你一套精美的礼品。

活动今天还在继续,济宁的朋友一定要过来哦。还有别忘了去我们菲丽洁的展位上*购我们的宝宝夏季天然驱蚊止痒产品,价格很优惠,还有海量的大礼呢,赶紧来吧,我们不见不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