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商机》巅峰对决启动 汇香坊华丽登场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路上,你不会*行!”创业路上,机会属于所有人,那份坚持只属于你自己,这是《中国好商机》第三季主持人王凯在宣传片中说的名言。创业不易,不管你想踏足哪一个行业,都少不了创业过程自己的那份坚持。

随着中国好商机第三季“探访好商机”环节接近尾声,这一季入选的十五个**项目也已经全部呈现在观众和创业者面前,在**阶段“探访好商机”中,好商机观察员奔赴全国各地,经过观察员和观众的投票,*终从众多项目中确定12个入围的**项目。

日前12强项目已经尘埃落定,汇香坊、赛维洗衣、兰博士等项目成功入选,在下一环节的比拼中,名嘴主持人王凯的加入,将与观众共同见证入围十二**项目现场PK,“**星对决”将为观众带来更多的精彩,所有入围选手将携项目将*次同台竞技,角逐这一季的“五星好商机”。

《中国好商机》项目人气排行榜 汇香坊名列*位

在“**星对决”阶段,**是对项目的分期展示,将由“名嘴”主持人王凯执麦,五大实力导师分工带队,带领选手进行对决。

届时,入围**选手将带着自己的项目登上中国好商机的华丽舞台,其通过60秒项目阐述、项目两段VCR、现场与导师快问快答等环节,*终赢得五位导师为之亮星,同时选手拥有权力反转机会,选手将选择心仪导师组成**战队共同进退,在**对决中赢得精彩。

回顾好商机探访阶段,好商机观察员对汇香坊的考察和突访让人记忆尤新。在汇香坊总部,公司的文化墙、香薰图书馆展厅和员工信息栏,让人感觉这是一家有注重文化的公司;

在汇香坊香薰图书馆的店面突访问中,观察员听取了店长关于品牌产品介绍和大概的投资回报情况,直接查看近期店面营业额,汇香坊*终用真实的数字震慑了好商机观察员;

在汇香坊商学院,培训负责人的介绍*近的一期学员培训情况,让人觉得汇香坊是一家对加盟商负责任,传播行业正能量的企业。

*终,汇香坊经受了观察员的多方考察,经过反复验证*终确定成为入围《中国好商机》十五强项目,播出半个多月来,汇香坊毫无悬念的入选十二强,接下来汇香坊总经理郑开业将作为参赛选手与导师一起,再战“**星对决”,与其他入选选手展开同台PK。每一个创业者背景虽不同,但有着共同的创业梦,在2014《中国好商机》创业路上,汇香坊将与投资者一路前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