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性洁面仪 韩国已试销售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飞利浦推出VisaPure净颜焕采洁肤仪,主打女性市场,以柔和的色彩和可爱的外形为卖点,在一众洁面仪中女性气质浓重。*近,飞利浦正式宣布推出男士洁肤仪,名为“VisaPure男士”,并以亚洲为核心**市场。为了提前测试产品的市场接受度,飞利浦选择在韩国进行*发。

据悉,韩国男士化妆品人均消费已位列****,而男士化妆品市场总量世界排行第二,仅次于中国。*近几年,韩国男士化妆品市场平均每天增速都保持在10%左右,也基于这种发展趋势,现在的韩国化妆品市场中,如果出现了女士新品类或产品,那么马上也会推出相应的男士产品。

根据飞利浦的市场调查,韩国市场上的洁面仪大多数都是设计成女性使用,其中*便宜的一款定价为5万韩元(约合300元人民币)。

飞利浦VisaPure男士洁肤仪定价为23.9万韩元(约合1434.元人民币),有三种刷头可供选择,一种适合普通皮肤,一种则针对敏感肌肤研制,还有一种清洁力较强,可有效去除角质和死皮。

同时,考虑到男士们会在洗澡时使用,这款洁面仪还专门进行了防水设计。据飞利浦韩国分公司负责人介绍,当洁面仪接触到皮肤时,飞利浦特有的“微振+旋转”功能不仅能清理出毛孔杂质,更能促进脸部微循环,让肌肤透亮有光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