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故事网站全新改版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城市故事新品面膜的上市发布会已经过去一段时间,在其新品发布会上,面膜品牌城市故事发布了“闺蜜知己”、“恋爱情缘”、“青春**”、“梦想改变”、“两情相悦”五大系列,共34个单品的新品面膜。而之前其官方网站上一直没有发布有关新品的信息。

近日,城市故事网站**改版,改版后的网站对其发布的五大系列新品进行了深入的说明,让消费者能够全面了解新品面膜,改版后的网站将对品牌形象的提升、品牌影响力及知名度的提升以及增强代理商的信心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

恋爱·珍萃滋养面膜

萃取橄榄与牛油果精华,富含不饱和脂肪酸、蛋白质、维生素E等多种肌肤所需的丰富营养,滋润紧致肌肤,使肌肤光泽细腻有弹性,并在肌肤形成天然保湿膜,令肌肤由内而外持久滋养;给你爱情般的滋润。

深度滋养:由表及里层层渗透,给予肌肤丰沛水分和养分,帮助肌肤保持天然水脂膜滋润度,改善粗糙、干燥、黯沉的肤质,使肌肤柔嫩细滑、健康润泽。

弹滑水润:植物珍萃搭配蚕丝蛋白精华,与人体有着**的生物相容性,宛如人体第二层肌肤,营养成分自然渗入皮肤,皮肤变得更柔软、更弹滑。

适用肌肤:任何肤质,特别**干燥、粗糙的肌肤使用。

使用方法:洁肤后,将面膜轻敷于脸上,约15-20分钟后即可取下面膜,若脸上仍留有精华液,可用指腹轻按帮助肌肤吸收,无需清洗。

美丽Tips:由于每个人的皮肤各异,所以对不同护肤品的适应性也不同。在使用任何一种新的护肤品前,建议先在耳后皮肤试用,如有不适感觉或皮肤出现异常反应,建议您暂停使用或咨询医生。

保存方法:请置于阴凉处,避免阳光直接照射、持续高温环境。

纯真浪漫·**金纯多效眼膜

浪漫来自纯真,来自对生活的热忱,来自骨子里的万种风情。

深入浸润滋养眼周,更添加针对眼部活性成分如***、波色因等,有效改善眼袋、黑眼圈,淡化瑕疵,使眼部肌肤更紧致更强韧,令眼周重现平滑、紧实、匀净、润泽。

舒柔浸润:多重植物珍萃源源注入,一举隐淡黑眼圈、浮肿和细纹等岁月痕迹。

焕活眼周:日复一日,双眸紧致幼滑,焕活眼**韧,重现年轻奕采。

适用肌肤: 任何肤质,特别**追求睛彩明眸的肌肤,受眼纹、黑眼圈、浮肿困扰的肌肤

使用方法:将眼膜敷于眼部,用手指轻压使其贴服于眼周,静待15分钟后,取下眼膜,以点压式手法进行**,待精华充分吸收后涂上眼霜。

美丽Tips:由于每个人的皮肤各异,所以对不同护肤品的适应性也不同。在使用任何一种新的护肤品前,建议先在耳后皮肤试用,如有不适感觉或皮肤出现异常反应,建议您暂停使用或咨询医生。

保存方法:请置于阴凉处,避免阳光直接照射、持续高温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