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日低卡减肥餐 帮你安全减肥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3日低卡减肥餐根据安全减肥的原则,制作了这套减肥食谱。每天**人体*低的碳水化合物需求,在专业的医生指导下,结合运动,循序渐进地帮你减掉身上多余的脂肪。

1、摄入较少的碳水化合物,较多的蛋白质类食物,还有比较多的咖啡和茶之类的兴奋食物以提高代谢率。

2、考虑到人体*低的碳水化合物需求,所以每餐给了一片面包或者一根香蕉,**每天可以摄入100克碳水化合物,这可是***体所需的*低量。

3、还要注意保持维生素的供应,其中选择的水果和蔬菜都是高维生素含量的品种。

4、晚上的食物看起来很多,实际上碳水化合物较少,总热量也不高,主要是以水分多、纤维多、热量密度低的食物来充数,让你能熬到晚上睡觉时都不觉得饿。

5、这个食谱主要是通过改变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和脂肪的供能比例来减少体重,所以平日吃含碳水化合物食物较多的人,突然改成这种的饮食,效果肯定比较明显。如果你平日吃主食就很少,饭量小,经常饥饿,那么吃这种减肥餐不会有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