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定减肥方法 帮你快速减肥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秋季快速减肥方法*先需要给自己制定详细的减肥计划。只有正确的计划指导才能快速达到减肥的目的。那么在制定减肥计划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地方呢。小编教你如何快速减肥,合理制定减肥方法。

研究发现,经常奖励自己的健身者比从不奖励自己的人达到减肥的可能性高出1-2倍。给自己制定一些长期或者短期的奖励目标,这样更有利于鞭策自己实现减肥的目的。

减肥目标,越具体越好。比如,我每天要跑步1小时,我每天要做25个俯卧撑。这些具体的目标比“我每天要努力锻炼”更实际和更有动力更容易让人坚持下去。

坚持记录自己的健身过程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研究发现,坚持节食或者记录健身日志人更加容易瘦身。记录的内容包括运动形式、运动时间、强度、距离、燃烧的热量、运动地点、心理状态、饮食情况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