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减肥 还可以消除水肿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梨子清润多汁,秋天用梨子减肥就*适合不过了。梨子含有大量的水分和纤维,可以增强人的饱腹感。而且梨子的热量很低,可以有效抑制身体对脂肪的吸收,让女性保持身材。另外之所以能梨子减肥还因为有很强的去水肿功效哦。

梨子减肥除了可以生吃外,还有其他吃法,而且还能保持梨子减肥的功效哦。下面为大家介绍几种受欢迎适合秋天吃的梨子减肥食谱。这三个减肥食谱都有清肺润燥的功效。

做法:将梨子洗干净,削皮,将梨子顶端切掉,挖去核,然后放入冰糖,再将盖子盖上,可以用牙签固定。将梨子放进容器里,再将容器放入蒸锅里开始焖蒸。大概煮两小时即可。这道冰糖雪梨*适合干燥的秋天食用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