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不同体质 制定减肥策略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韩剧可以说是近年来非常流行的,而剧中那些老中青年MM的曼妙身姿是令很多人羡慕的吧,她们是使用了什么**吗?这可能跟他们提倡全民美丽有关系吧,下面就是根据不同体质的人制定的减肥策略。

对象:30岁以下白领发胖的原因是应酬多、饮食多油腻、工作压力大等,造成体内热量多余,容易口苦、口臭,易饥饿,情绪烦躁,小便偏黄,**秘结等,从中医角度来看,除了选用降脂、利尿药物外,**是选用清热药。

1.决明子:味甘、苦,性微寒,有清热明目、润肠通便的作用。可以降血压、降低胆固醇,有保肝降脂的作用。但如果体质偏寒,容易腹泻的人,则不宜使用。

2.荷叶:味苦,性平,凉血清热,解暑利湿,能降低胆固醇,抑制动脉粥样硬化。代茶饮有通便效果。

3.绿茶:凉性,可以降脂消食,不但有减肥作用,也有抗癌作用。但绿茶是不发酵茶,中医认为比较容易刮胃。肠胃不好的人要多留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