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家务也能减肥你信吗?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在社会生活中,*流行*普遍的一个现象就是现在的家庭主妇身跑形尤为严重。有的因为这个甚至离婚,这对于我们的家庭主妇来说也是太可怕了,那么在现实生活中我们该怎样预防这种现象呢?其实减肥不一定要运动锻炼,在家也能减肥,一起来看看家务减肥法。

如果一个人经常做家务保持房间整齐干净,全年所消耗热量分别等同于603杯葡萄酒、192块巧克力、369罐碳酸饮料、146个汉堡包或394包薯片的卡路里含量。是不是很吸引人?

做家务也是一种运动,可以消耗掉多余的脂肪。早些时候,**们认为只有激烈的锻炼才被认为是燃烧卡路里的必要手段,例如跑步和竞技体育项目。但近期,**们认可缓和运动也足以维持身材,如日常的走路、做家务和园艺劳动。尤其是过年前后,家里的大扫除,如果全程自己来做,扫地、拖地、擦窗户、擦桌子等等,虽然很累,可卡路里肯定也在不知不觉中消耗殆尽,用这样的机会来减肥,一举两得!上街买菜,办年货,一边散步一边选购年货,持续逛半小时以上,是一种很有效果的减肥运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