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跑步减肥的几个常识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冬季气温比较低,一到冬季我们外出锻炼的机会就会减少,同时身上的脂肪会肆无忌惮的开始蔓延。其实冬季减肥的方法有很多种,但比较适宜的是慢跑减肥,慢跑可以将身体中的多余脂肪充分的燃烧,并使得身体各个部位都得到锻炼,并可均衡塑造你的撩人曲线。但冬季慢跑减肥是要掌握要领的,下面我们就一起分享下:

做有氧运动前充分地将身体潜在的热能调整到准备状态,这样有利于身体内机能的调整,激发身体中的“GHRELIN”激素,促进脑内学习区域的神经细胞,一定程度上可以提高记忆力哦。

慢跑时*先两腿要交替抬高,活动髋关节,然后逐渐提高速度,膝盖尽可能触及上腹部为好,手臂前后摆动,跑步时前脚掌先着地,过渡到全脚掌着地。可以加快血液循环,提高肌肉摄氧量,但是速度不宜过快,将有氧心率控制在60%―80%;避免无效运动,脂肪在无氧状况下将会停止分解,在上述心率控制外,减脂不可**。

慢跑时的时间及速度取决于跑步时步伐姿态,一般有氧练习时间为20至30分钟,时间太长会造成肌肉疲劳不利于身体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