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睡足7小时 减少脂肪堆积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冬季是一个慵懒的季节,一到冬季很多人早晨不想起床、中午吃饭后不活动,晚上睡得很早,**下来就会导致脂肪堆积的出现,发胖就成为很自然的事情。随之而来的就是减肥,减肥有很多方法,但是瘦身之后不会出现反弹的方法还是很少的。其实只要我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是可以避免脂肪堆积。只要我们每天睡足7个小时就可以轻松搞定哦!

有研究显示,女性BMI指数与睡眠有关联,BMI指数处于20-25的健康女性,每晚平均睡眠时数达到七小时。科学家也证实,睡眠时数少的人,即使体重减轻,但减掉的脂肪比例比较少,例如只睡五小时的人,减掉的是由骨骼、肌肉、内脏所组成的“净体重”,而不是脂肪,并且还容易觉得肚子饿。

**,睡眠不足与睡不好都会让身体想要储存脂肪,而当人进入深层睡眠时,大脑会分泌大量的荷尔蒙来分解脂肪哦;

第二,睡不好的人胰岛素分泌会增加,身体更容易储存脂肪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