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减肥冬季必试的减肥方法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你会相信饮食减肥这个方法吗?不相信也没用。因为已经有人在尝试了,坚持饮食减肥的人群他们往往会问饮食减肥该吃些什么,吃些什么*好,吃些什么减肥*快,又该怎么吃。亲身体验过的减肥者总是善于提出问题却不擅找到答案。那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几个快速减肥瘦身方案。

准备一半巴掌大小的仙人掌和鸡蛋清2个。将仙人掌上边的刺拔掉,外面青皮用刀削掉,切碎后,放入到蛋清中拌匀,再将约30ml的蜂蜜放入锅中适当加温起黄泡,然后拌炒即可。一周服用三次以上就可达减肥降压的好效果。

减肥原理:仙人掌的粘液质性寒味淡,能行气活血,消诸痞。苹果酸促进胃肠蠕动。三萜促进多余脂肪迅速分解,并能有效的防止脂肪在肠道吸收,抑制脂肪在肝内合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