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身材变胖的最危险时期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当今社会都流行以骨感为美丽,导致越来越多的女性都在为减肥而苦恼着。想要减肥成功是人人都想要的*好成果,不都说解铃还须系铃嘛,人*先要想减肥就得了解导致肥胖的原因是什么以及什么时候*容易发胖这才是问题的关键。这样才能把肥胖的幼苗扼杀在摇篮里,才那能保持曼妙的身材。今天就让我们听听**告诉我们女性什么时候*容易发胖,在这几个易发胖时期,要特别注意些什么事情。

很多人都发现初中时期,在校的女生都特别胖,瘦的女生基本上很少。为什么女初中生会比较胖呢?学业紧张不是会导致人体力消耗脑力消耗更多吗?99**告诉我们,主要原因是女初中生消耗过多的是脑力劳动,而体内的热量因为较少运动没有消耗转化成了脂肪堆积在体内。而且青春期的女生身体正在发育,雌性激素分泌旺盛,雌性激素影响代谢,使青春期少女皮下的脂肪含量增加。所以青春期男生肥胖的较少,就是因为青春期少男热量消耗大,没有激素的影响。青春期女性想要防止肥胖的产生,*好的办法就是增加运动,参加体育锻炼来消耗体内过多的热量。

女人结婚后,心情好,生活甜蜜,夫妻常一起吃饭活动,社交活动大大减少,而且家务轻松,生活愉快,自然而然的容易发胖。所以这段时期,女性要防止发胖,就是饮食要控制,增加外出游玩锻炼的机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