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前看热量 可有效减肥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说起肥胖是大家再熟悉不过的词了,而且人人都不想发胖,都想有一个好的身材。而肉肉却不知不觉得自己跑来了,这让很多人都为此苦恼。大家也都知道导致肥胖的主要原因是由于饮食不当而引起的,那么对于想要减肥的人来说该如何正确的饮食呢,预防肥胖吃饭有哪些讲究呢,我们看看心理**给的结果。

a.先喝一杯水。有时我们会把“渴”错当成“饿”,如果喝下一杯水后饿的感觉消失了,说明不是真的饿了。

b.你是不是必须吃某一种食物?老年人应该重补哪些维生素真饿了应该是看到什么都想吃,如果你非公司对门那家糕点屋的蛋黄派不吃,那么你只是馋了,不是饿!这时候千万要忍住!

c.有时候你怒了、郁闷了、孤*了、压力大了也会想要吃东西,后果往往是,吃得再多也于事无补,肉也白长了。这时候不妨找人聊聊天、听听歌或者出去快走一圈。快走15分钟能让你少吃一半的巧克力。改变心情后你就不“饿”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