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白领女性增肥的五个原因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这是很多女性朋友经常出现的一种感受,自从从学校毕业进入社会工作后,体重变开始慢慢增加,而且这种工作后的肥胖很难减下去,为什么白领减肥那么困难呢?究竟是哪些因素导致白领长胖的呢?现在就来看看我们了解的白领增肥原因吧。

甜食向来是很多女孩子爱不释手的零食,甜食当中所含的糖分,比米饭或面包中的复合糖质消化速度更快,在胃中停留的时间很短,吃过不久就会感到饿。所以,很多白领越吃零食越容易感到饥饿,无形中便会吃进很多甜食,不断长胖。

水果不仅能够为人体提供维生素和矿物质,还能提供糖分,但是水果与甜食同为单纯糖质,吃的多当然也会导致发胖。一个苹果的热量和一碗米饭的热量大致相同,吃两个苹果无所谓,可是如果吃两碗米饭就会让爱美的女人惊声尖叫了。所以苹果、橙子等水果**以两个为限。

狼吞虎咽的吃饭方式,无形中会把胃撑大。但是人在用餐开始后20~30分钟后,会渐渐反馈吃饱的信号,所以,吃饭*好细嚼慢咽,这样饱腹感会慢产生,自然会减少主食的摄入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