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减肥的黄金时间 击退肥肉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都说办公室白领们的时间很忙的,没有时间锻炼,更不要说减肥了,只求不要长肉就好。其实**中白领有很多的时间是可以充分利用起来的。白领减肥要善于抓住八个时间点,这样瘦身简单又轻松。白领每天面临的压力也挺大的,这也能导致身体肥胖,还应该有方法应对OL压力致肥的问题,不要让别人叫我们工作丑女。

当人生气或受到恐吓时,人体就会分泌一种肾上腺素,会让人心情低落、郁郁寡欢、没精打采。多喝水能帮助身体排出激素,让情绪稳定下来。而多喝水能润肠通便,排清体内堆积毒素,没有小肚子的烦恼。

压力过大时,交感神经会过分活跃而抑制肠胃道蠕动,很容易产生便秘的情况。因此应该多吃富含纤维的蔬果以及高纤谷物,及时排清宿便,让你轻松减压和瘦身。

睡眠能帮你消除疲劳、**体力,在睡眠状态下,人体全身放松,能够更好地释放压力。**充足的睡眠时间、**的睡眠质量才能为第二天的工作提供满满的能量和开朗的好心情哦。除此之外,睡眠充足的MM身体新陈代谢也会比较好,脂肪的燃烧速度也比较快哦。

白领减肥也要善于抓住下班回到家的时间,利用做家务的时间,做做运动不仅仅能收拾收拾屋子同时还能促进血液循环,有效消耗热量。总之不要压力过大,否组只会成为工作上的丑女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