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克拉拉成VOV彩妆全新代言人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从广州莉都化妆品有限公司获悉,韩国彩妆VOV将启用**代言人,由韩星克拉拉为形象代言的产品今年将会**亮相。

克拉拉虽然不被中国大众熟知,但是已在中国拥有小众粉丝群,继《来自星星的你》之后,由克拉拉主演的浪漫喜剧《急诊男女》正在中国同步热播,受到韩剧粉丝的追捧。

据了解,克拉拉毕业于美国加州州立埃尔卡密诺城市学院,在浪漫喜剧《急诊男女》中扮演女二号“韩亚凛”,剧中的克拉拉身材*辣,阳光迷人,性格开朗,善良活泼。不少粉丝因太喜欢年轻阳光的克拉拉主演的女二号而在网上发表“强力支持女二和男一在一起”的评论。

广州莉都化妆品有限公司品牌管理部总监叶翔桦介绍,被LG集团收购后,LG集团于去年年底签约克拉拉为VOV品牌代言人,由克拉拉作为VOV品牌在韩国海内外的统一代言人。

“在《来自星星的你》播出之前,我们未曾预见韩剧能对市场营销造成*大影响。这部剧*了以后,我们的产品也跟*新时尚接轨,推出《来自星星的你》同款唇膏,由克拉拉代言的这款唇膏的海报拍摄已经完成,很快会落到终端。”叶翔桦说。

广州莉都化妆品有限公司VOV品牌销售总监毛矛介绍,目前终端还是旧代言人孙艺珍的形象,下个月开始终端统一更换灯片,以克拉拉为形象的宣传物料将陆续落到终端。

叶翔桦介绍,VOV品牌今年上半年的主要任务是招商,南方市场已经逐步稳定,**开发北方市场。今年3月在武汉召开了VOV品牌*场招商会。4月16日及4月20日将分别在江西和甘肃举行招商会。5月在上海美博会,以**代言人的形象亮相美博会,寻求更合适的代理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