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源红荷叶水减肥瘦身火爆招商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据史书记载,我国在古代就已经开始将荷叶奉为瘦身的良药,牡源红荷叶水加盟,结合现代养生原理,以荷叶为主料,为现代人打造出一款匠心*运的天然养生**产品,深得消费者青睐。

荷叶水中的荷叶碱中含有多种有效的化脂生物碱,能有效分解体内的脂肪,并且强劲排出体外。荷叶碱能强悍密布人体肠壁上,形成一层脂肪隔离膜,阻止脂肪吸收,防止脂肪堆积。可以改善油腻饮食习惯,其具有较强的油脂排斥功效从而让人们对荤腥油腻的食物渐渐产生反感。所以牡源红荷叶茶具有**的减肥功效及**的降脂**作用。

中医学认为,荷叶性味苦涩,平,归肝、脾、胃、心经。有消暑利湿、生津止渴、散淤解热等功效。荷叶中的生物碱有降血脂作用、抗自由基、抑制高胆固醇血症和动脉硬化等药疗、食疗功效,而且还具有抗有丝**的作用,有较强的抑菌效果,特别适用于有便秘,肥胖,高血脂及体质湿热容易上*的人群。

牡源红荷叶水以荷叶为主料,*大限度保留新鲜荷叶中的各种微量元素,对身体益处多多,降血压,降血脂,减肥等功效,可以长期喝,而且常喝荷叶茶对“三高” 即高血压、高血脂、高胆固醇有显著的功效。荷叶茶中的荷叶碱具有清心*、平肝*、泻脾*、降肺*以及清热养神的功效,荷叶的祛*功能让荷叶茶成为当之无愧的养心佳品。 常喝荷叶茶可以润肠通便,有利于排毒。有便秘迹象的人每天喝四次荷叶茶,可以**畅通,对减肥更有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