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瑟•蚕丝棒上市发布会开幕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7个多月,从灵感来袭到创意策划的匠心*具,从技术突破到视觉呈现的精雕细琢,在追求**的过程中,蚕丝棒的时代正一步步来临……

一份至诚至性的邀请

有些美妙,注定要拨动我们的心弦,成为难以磨灭的印记。比如蚕丝,不必刻意,已是浑然天成的发光体,柔软而坚韧地,在眉宇间雕琢美丽。2014年3月29日,“蚕丝之旅——无限无界”兰瑟·蚕丝棒上市发布会,挚动人心的惊喜,即将灿然绽放。

一场追求无限的美丽之旅

蚕丝棒,全名真丝π•蚕丝纤长睫毛膏,源自π“追求无限”的文化内涵,蚕丝棒以古希腊建筑艺术为设计灵感,以珍贵蚕丝配方为产品特色,带来划时代真丝美睫革命,满足女人对美的无限向往,对纤长睫毛的无限渴望。“真丝奢养 睫尽纤长” 即将**呈现,兰瑟诚邀您莅临见证!

一切的努力,只为这一刻的**呈现。2014年3月29日,兰瑟蚕丝棒上市发布会,在广州红专厂创意产业园拉开帷幕!

蚕丝棒,作为***款蚕丝添加睫毛膏,在会议现场一经亮相,便受到众多关注与**!此次会议,除了蚕丝棒备受瞩目之外,还有兰瑟精心策划的“无界·无限”主题艺术展,从无界展区的古希腊艺术,到无限展区的蚕丝概念展,将蚕丝棒诞生故事与产品特色****展现,晚上,更有精彩的创意走秀表演,让你享受一场****的视听盛宴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