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血型选择减肥方法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爱关注血型,星座的MM们有没有想过,血型和减肥也是大有关系的?不同人有不同的性格,不同血型的人肥胖的原因也有不同,根据血型来减肥,是现在日本女生*流行的减肥方式。你想知道吗?现在就来看看你的血型应该怎么减肥。

【O型】

O型血人率性十足,他们的主要能量来源是动物蛋白质,不易消化乳制品、豆类和谷物食品。所以适合O型血人减肥的食物有牛羊肉、鱼类、海藻类、莓类、菠菜、西兰花等,而应尽量少食小麦制品、乳制品、黄瓜、梨、鳄梨、橙子、坚果类等。对于O型血的人来说,只吃蔬菜是不能起到瘦身效果的,要多摄取蛋白质和少摄取碳水化合物。

适合O型血人的减肥运动为慢跑、格斗类、游泳等可以充分流汗促进多巴胺分泌的运动。

【AB型】

AB型血人具有A型人的内在性情和具有B型的外在特质,给人两面性的印象。AB型血人对于饮食生活及环境的变化能够随机应变,但是消化系统较为敏感,容易发胖。要保持体重的话应该多食用大豆制品、鱼类、菠菜、香菇、西兰花、葡萄、柠檬以及低脂肪乳制品,尽量控制鸡肉、玉米制品、荞麦、芝麻以及榛子、香蕉、橙子、柿子等食物摄取量。

适合AB型血人的减肥运动为瑜伽、太极拳、网球以及高尔夫,但是需要注意静动结合。

标签: 美容美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