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不要在经期减肥

2014-05-09来源 : 3158美容网作者 : 作者:3158小编

你知道吗?女性月经期间减肥不科学,方法不当,还可能会影响以后的生育。服用减肥药物应当避开月经期,如果因服减肥药物产生月经异常,就应停止使用减肥药物。经期减肥减的不是脂肪是水分,所以为了健康不提倡在经期减肥。一般来说,轻度肥胖不会对月经产生很大的影响,中重度肥胖会对月经产生一定的影响。

而为什么有些女生特别的想要吃甜食,那是因为当你感觉到情绪不佳,疲劳的时候,你就会想要吃东西,而因为摄取糖份的时候,间接的使脑内某一种成份的浓渡上升。由于这种成份有安定情绪的功能,所以在焦躁精神不安的时候,就想吃东西,而相反于自暴自弃的狂食,因神经性食欲不振,或厌食症造成日渐消瘦的情形也可见。

月经是女性特有的生理现象。月经的正常与否是女性身体健康的“晴雨表”,观察月经的变化,可以窥测肥胖对内分泌功能的影响在月经周期到了第14天左右,准备排卵时,由于体内荷尔蒙的变化,人体会滞留水分,体重增长1-3公斤,这时候减肥看到了效果,没有必要过早兴奋,因为有可能减掉的是水分而不是脂肪。

当女生在生理期体内水份很容易囤积,即使努力节食也不见体重会减轻,所以,在这段期间奉劝爱减肥的女生们,还是好好的休息,等生理期过后,再节食来的比较恰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