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炭洗涤系列产品即将进驻步步高大卖场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金炭品牌终端操作系统的不断完善以及在不含荧光剂的健康洗涤理念下,金炭项目越来越受到市场的关注,这其中不乏具有多年****操作经验的业内**代理商们。近日,金炭公司迎来了湖南本土拥有304家门店的*大卖场系统步步高的供应商周总与李总。

金炭品牌坚持认为,一个品牌要在一个地区做成区域性强势品牌及给周边市场带来幅射效果,*当其冲的就是选择当地*强势的卖场系统及行业经销商。大型卖场能够树立形象**以及销量**。金炭品牌以其金炭品质进驻步步高连锁卖场将迎来湖南市场以及华中市场的快速反映和遍地开花。

始创于1995年的步步高集团,致力于成长为中国**的商业及服务业营运商,目前拥有商业、置业两大产业,其中涵盖了超市、百货、电器、餐饮、便利店、娱乐、大型商业地产、金融服务等业态,并拥有中南零售业*大的现代化物流中心。连锁门店已遍及湖南、江西各地州市,并已战略性地进入四川、重庆、广西、贵州等省份。截止到2013年7月,多业态门店300余家,年销售逾200亿元,提供就业岗位60000余个,2016年销售目标为300亿元,2020年销售目标为1000亿元。

周总与李总在日化行业摸爬滚打二十载,曾经代理过好迪、**、纳爱斯等****,从销售团队、仓储、配送能力、与卖场客情等都具有相当大的优势,通过一个偶然的机会在网上了解到金炭品牌,把公司官网每一页仔细关注三遍后毅然来到深圳,从行业、公司、品牌、产品、市场操作思路等与公司深入沟通后,对公司的发展潜力非常认可,当即签下了代理合同,回到湘谭后,他们会以他们良好的客情关系尽*快的时间将金炭品牌进驻步步高所有门店。

金炭品牌进驻步步高后,金炭市场团队会为其专属订制后续的操作维护方案,在湘谭及长沙步步门店密集的城市成立专业的操作小组,其他地市的门店将了陆续交由地级市代理商来维护,步步高打出形象与销量样板后,金炭团队将继续将湖南****的心连心连锁、家润多连锁等一个一个的全面进驻,打造以娱乐之都的长沙为中心的金炭品牌高覆盖区。

中国的金炭,世界的惊叹!金炭人一直在努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