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草魔方强势出席第19届上海美博会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2014**三强亚洲**美容展——上海**美容美发化妆品博览会(简称上海CBE)将于5月7日至9日在上海新**博览中心召开。届时**魔方将*次强势登陆本届上海美博会。

艾菲公司官方消息称,**魔方将于5月7日、8日下午2:00举办一场名为:“裂变营销,**增长——2014中国面膜市场竞争力模式**”。此次**将集行业之精华,共创面膜之盛举。三大行业**媒体襄助协办。此外心传学院院长,知名品牌营销**、商业评论专栏作家、广州天勤传媒总经理张兵武先生也将作为演讲嘉宾远道而来鼎力支持。全方位的媒体支持与**,必将**一个盛大的美丽盛宴。

**时间:2014年5月7日下午2:00 2014年5月8日下午2:00

**地址:第19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E1馆**魔方展位

权威**解读面膜市场发展新商机,解密新零售时代化妆品店突围之道,“1+N亲情传递”新模式暨爆品发布,参加**可参加领取千元神秘好礼。

据悉,此次美博会艾菲公司将率领**魔方全产品集体亮相,最引人瞩目的莫属2014年度爆品:花美人亮白润颜泥膜、花美人气色红豆面膜、粉润亮白亲情至尊套装的展示。**魔方气色面膜自去年上市以来就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好评,掀起了一股气色面膜时尚风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