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之综合品类营销论坛于郑州举行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由河南企业服务咨询有限公司主办的“消费者的新品类时代—堂之综合品类营销**”在郑州举行,会议为现场的300多名专营店主带来了一场品类“盛会”,

这次盛会着力强化在护肤、彩妆、香水、面膜、个人洗护、原液、美妆工具等品类上的细分,在大众消费者中提炼小众消费者成为探讨主题。

今年,河南堂之企业服务咨询有限公司又接下了章华**、迷瑟、三宅一生、施华洛世奇等品牌,进一步丰富了公司原有的品类结构。公司总经理唐玮透露,未来将是一个品类多元化的时代,在大众消费者中提炼小众消费者将成为专营店的新零售机会。

就品类的市场表现而言,除了已经颇为成熟的护肤、彩妆品类,唐玮为大家分析了专营店渠道新品类的现状。“面膜和个人护理属于*成熟的品类,而像原液就属于马上成熟的品类,待培育的品类则是香水,尤其是进口香水”。

此外,唐玮为专营店主**了“利用品类管理提升单品销售”、“用**做会员的专属**”、“将直销融入销售中”等15个营销关键点。

同时,会议还邀请沈阳百穗咨询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博为大家作了一场“化妆品专卖店管理要素”的授课讲座。刘博认为2001年-2011年是单店的**十年,这个区间是品牌的**十年;2012-2022年是连锁店的**十年,而这也将是品类的**十年。

来自美丽加芬、海瑟薇、蝶妆、三宅一生、施华洛世奇、KENZO的品牌方代表纷纷亮相,向大家展现品牌特色,强化品类认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