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秀堂2014年运营模式会纪实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植秀堂以“携手 共盈”为主题的2014年运营模式会在临沂观塘温泉度假酒店举行。会议以《讲述加盟商的故事》第二集开场,在播放《植秀堂2013年大事记》之后,董事长**琳做了《做有品德有能力的特色店铺》主题演讲;总经理邵显就《植秀堂2014年运营模式》做了详细讲解;总部讲师团队就两大**项目全面升级进行了培训;广州合力合美企业管理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新鑫就《店面拓客留客》做了精彩培训。

董事长**琳在《做有品德有能力的特色店铺》主题演讲中强调:在竞争激烈的美容行业,想要立于不败之地,除了以特色项目致胜,还要具备优良的品德。通过向顾客展示植秀堂店面的诚信文化以及*一无二的特色产品项目,练好内力,再在拓客及营销团队等外力的帮助下,赢得越来越多顾客的尊重和追随。

2014年运营模式七大板块

****午,总经理邵显就《植秀堂2014年运营模式》做了详细讲述,共分七大板块:1、植秀堂产品发展规划;2、植秀堂会员体系升级;3、植秀堂终端客户套餐方案;4、植秀堂2014年市场运营方案;5、植秀堂门店全年活动方案;6、植秀堂店面员工薪资体系升级;7、植秀堂2014年管理服务升级等七大方向。其中就产品发展规划、市场运营方案做了重要讲解,产品简单、**化、安全、有效、有价值等是我们的发展方向。2014年公司总部将会更多让利给店面运营,优惠终端客人,提升店面核心竞争力,帮扶店面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健康、持续经营。

造福他人 成就自己——《讲述加盟商的故事》第二集

继上届年会以“造福他人 成就自己”为主题的《讲述加盟商的故事》**集,讲述了十位加盟商之后,本次年会的开场又进行了《讲述加盟商的故事》第二集,有公司九位员工分别真情讲述了临沂许卫华经理、深圳李伟经理、十堰吕淑华经理、即墨李鑫经理、驻马店彭朝阳经理、抚顺芦起云经理、南京周霞静经理、莱西杨淑英经理、西安曹辉经理共九位加盟商的动人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