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爱沐空间“马上行动”春季大型招商会结束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席卷亚洲的韩方美妆理念,正在中国掀起新一轮的浪潮,以天然植萃为核心的韩方化妆品销售情况异常*爆。5000亿的美妆消费额、200%-500%的行业利润率,让其他行业望尘莫及。而拥有100%韩国血统的“爱沐空间”,凭借7****、300%的利润、240天开设300多家专卖店的**实力,成为众多投资者的*选项目。

“爱沐空间”秉承追求“***、真植物、*新鲜、无添加”的健康理念,用绿色科技见证美肤实力,成就其*特的品牌魅力,成为韩国化妆品**专职打造师。“爱沐空间”旗下7大品类、几十个系列、300多个单品,每一款都足以比肩知名品牌,其*特的植物冷萃技术,更胜传统!凭借**的产品效能、**的经营模式和良好的市场反馈,“爱沐空间”荣获了****《奋斗》年度峰会“2013*佳商业模式奖”。

爱沐空间售后的不仅是高品质的产品,更是欢乐、平和、热情的幸福感;爱沐空间追求的不仅是**时尚潮流,更是和谐、共赢、成功的人生。

为了梦想不在遥远,我们斥*资为您***优价值的财富倍增的商机,成为业界众所瞩目的焦点。我们坚信用执着于努力会让您收货财富人生,梦圆“爱沐空间”!届时期待您的到来!

会议期间签约奖励:

签约经销商当时支付30%定金的客户,奖励共价值1777元产品;

签约经销商并当时支付全款的客户另加奖励共价值5777元产品;

签约代理商当时支付30%定金的客户,奖励共价值3777元产品;

签约代理商并当时支付全款的客户另加奖励共价值5777元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