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膏底部颜色只与包装有关与质量无关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牙膏的包装,你仔细的看过吗?牙膏的底部颜色只是与包装有关,和质量是无关的!

据了解,近期,网络上流传着一条关于牙膏底部颜色有毒的消息,弄得人心惶惶的。消息称,“立马检查你家的牙膏管的底部,如果是黑色条的,马上的扔掉!今天才知道牙膏底部颜色条的含义,红色:天然+化学成分;绿色:***;蓝色:天然+药物;黑色:纯化学。尽量选择绿色和蓝色的!国内的牙膏包括儿童牙膏居然大多都是化学的!”

真是如此吗?为了证实此消息的真假,记者从附近的超市,买来了不同的品牌、不同功效的牙膏。拆开牙膏底座一看,果然如消息说的是一样的,底部确实印有不同的颜色条。黑人牙膏底部是黑色的,黄芩、中华的底部是深蓝色的,而儿童牙膏小白兔底部也是黑色的。如真像消息所说,那么,大部分的知名品牌牙膏都是有毒的?为了印证牙膏底部色条,究竟有没有毒,有记者来到了当地的一家牙膏生产的厂商。

该牙膏生产商,非常热情的接待了记者,并邀请记者与其一起参观牙膏制造的流程。经过消毒以后,记者来到了该厂商的车间,看到在牙膏灌入包装的外壳以后,外壳并不是我们平常所看见的一样,而是呈圆形状。“牙膏的底部色条是用来定位感应的”,牙膏厂商负责人对记者解释到,“你看,牙膏的封尾都是全自动的,所以要先固定好色条的位置,让封尾机感应到这些的色条,才能带着外壳自动的转向,完成整个的包装。

据了解,牙膏底部的色条为了能更容易被感应到,往往都是深色系,蓝色、黑色*为常见的事。事后,从中国口腔专业相关的协会探知到,牙膏底部色条确实是为了被机器所感应到,与产品的质量没有任何的关系,请大家放心使用!

因此,当有一些的谣传的时候,在没有弄明白之前,不要妄下结论,弄的人心惶惶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