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美乐2014迎春晚会集聚“梦想的力量”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2月17日晚,四川省绵阳市虹苑剧场内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春暖花开”美乐集团2014迎春联欢晚会于此开幕,晚会贯穿“梦想的力量”主题。

据美乐集团负责人刘晓燕介绍,晚会主题“梦想的力量”,其实就是发端于24年前一家十几平米的化妆品店,从一家小店到成长为年产值22亿元的企业集团。“支撑美乐发展到今天的力量就是梦想。”

据悉,美乐集团董事长张彬是一位朴实低调的企业**人,经营一家十几平方米的小化妆品店起家,一手打造出一个涵盖化妆品连锁,房地产,酒店,物流、钢材贸易等业务企业集团。目前美乐化妆品年销售已经突破两亿元,其直营店规模已近百家。

据悉,一年一度的“美乐春晚”是绵阳地区一大企业文化盛事,所有的节目都是美乐下属的各地化妆品连锁店、房地产公司、酒店、美容院、集团部门等员工自编自导自演,彰显了美乐的企业文化和强大的凝聚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