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述过去一年的表面活性剂发展状况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去年,表面活性剂行业随着世界市场的稳定为稳定,但是还没有出现预期的好转状况。表面活性剂市场确切的说在欧元区的发展状况并不理想。

在2013年期间,表面活性剂行业的发展随着**经济情况的稳定也趋于稳定,但没有出现预期的好转状况,确切的讲,本行业目前在欧元区的发展状况不佳。在表面活性剂行业及相关行业中,许多公司2012年的业绩报告都显示他们的**增加,然而某些公司的**额与其销售额的增长率不匹配,其中包括斯捷潘,亨斯迈,汉高和花王等公司。

2013年**表面活性剂公司业绩表明,在**经济低迷之后,表面活性剂相关市场的发展又处于稳定状态,虽然有的市场分区的业绩较差,但是还有的地区业绩较好,他们对市场的影响就相互抵消了。

克莱恩咨询公司指出,2012年**表面活性剂的消耗总量约为1300万吨,其市值近230亿美元。然而,Acmite公司和MarketsandMarkets公司都认为2012年的**表面活性剂的市值约为270亿美元。有意思的是,有些咨询公司在2009年时指出**表面活性剂市值约为140亿,并预测其在2015年将达到180亿,虽然整个市场走出经济低迷情况花费了较长的时间,但是现在还是很轻松地超出了他们的预期值。

表面活性剂市场的发展趋势错综复杂,从参与者目前对表面活性剂价值链的投资热情方面来分析,表面活性剂行业肯定还将快速发展。在原材料供应方面,法拉比公司和印度石油公司正计划扩大直链烷基苯产量,而泰国石油公司和日本三井公司计划建立东盟*个直链烷基苯工厂,三井公司还与日本出光公司在美国生产线性α-烯烃,花王公司*近也在菲律宾扩大了脂肪醇产能。

表变活性剂生产厂商不断的扩大乙氧基化工厂的产能,荷兰穆尔代克年产量可以达到4万吨,而科尔布新增了四个工厂,产能可以达到10万吨。其他国家的工厂也不断增加表面活性剂的产能。(来源:中国表面活性剂行业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