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公司向中国市场提供“抗污染”产品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导读]许多化妆品公司为了迎合消费者心理,特别在其产品包装和标识上标注“抗PM2.5”,比如花酿、Fumakilla等。

许多化妆品公司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了对抗空气污染的皮肤护理产品。PM2.5是空气的细小颗粒,当其浓度较高时,会影响道路的能见度,虽然这种粒子不会渗透到皮肤里,但它会影响到皮肤表层的自我保护功能,引起皮肤干燥,甚至引发痤疮。

空气污染正在严重影响中国人的生活,所以他们很有必要选择有效的皮肤护理产品。正所谓黑暗中总有一丝光明,这也给化妆品发展提供了新的方向,那就是开发适合在空气质量较差时使用的护肤产品。

但是目前并没有**的研究表明这些产品与“PM2.5”有关系。*近化妆品市场还推出许多功能产品,比如防紫外线、排毒润肤乳、BB霜、深层洁面乳和隔离霜等,这些产品据称可以在皮肤表层形成肉眼不可见的保护膜,防止污染物在皮肤表层附着甚至进入毛孔。

联合利华推出的旁氏净透净白系列产品据说能够去除皮肤表面的PM2.5颗粒,他们指出,该产品采用了二次碳化技术,再在配方加入瓷土,故能够深层清洁皮肤上和毛孔中的尘土和PM2.5颗粒,其清洁效果比大多数产品强5倍。同时国内品牌花酿宣称其产品具有隔离透氧防PM2.5的功能,也是*款针对空气污染而设计的产品,能够解决由空气污染引起的毛孔堵塞、皮肤暗黄、痤疮、粗糙和皮肤老化等问题。(来源:中国表面活性剂行业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